星月夜

学汉语言的大学牲一枚~

另一个世界二次元的我们(6)

全文预警及注意事项见第一篇 

这次是联(英)五(sir)主场了差不多哈哈哈(ಡωಡ)

这些截屏都是我截到的弹幕最多的版本(真的谁都没有露脸,只有最后一段卡了一下露了一点)

字数爆表系列hhh,后面关于联五自述的奈何本人文笔不好,真的写不出我想呈现出的他们的样子……所以OOC属于我,和他们无关(各位亲们轻点喷,顶锅跑路)

祝食用愉快→

———————————————————

  

  “天!这个视频里到底有什么,这个弹幕有点猛啊!”阿尔弗雷德惊讶地感慨道。

  看到那明显的“亚瑟.柯克兰”绿色弹幕的亚瑟有些脊背发凉,他又想起了上一个迫害视频里那一堆绿色弹幕……

  耀家孩子果然对他有意见,这明摆着是“挂人”啊!

  “看来孩子们比我们想象得还要……热情?”王耀也被那抹鲜艳的红怔住了,另一边的弗朗西斯点头以示同意。

  “可能因为才开始大家都很激动吧,总不可能整个视频里都是这样。”伊万分析道,而弗朗西斯却皱了皱眉:“有道理,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

  

  第一条是办事只收现金不问是非对错与否包括目标来历


  一些卑微小弹幕:

  《疯人院》

  每天一遍,防止早恋

  世界第一超级大国

  他在战火中成长 踏着累累白骨戴上王冠

  我爱的人眼睛里有星辰大海,那是我向往的彼方

  弹幕吃人系列

  

  “嘶……”阿尔弗雷德倒吸一口气,“至少可以知道这里出场的是本hero——”

  “不过耀你家孩子真的好……”

  “喜欢我?”

  王耀沉默着,深深地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我倒希望我家孩子是希望把你吃了,像那个小弹幕说的一样。”

  “嘿!他们说我是世界第一的hero耶!怎么可能把我吃了?”阿尔弗雷德气急,随后他的犯贱属性被激发,嘿嘿地笑着说道:“该不会是你嫉妒了吧?本hero的粉丝是最多的,看弹幕都看得出来。”

  王耀:……

  “劝你别早早立掉flag,耀家孩子当然是王耀的弹幕最多了,咱们等着欣赏满屏红就好了。”亚瑟淡定地喝了口红茶,“像我们只要不被挂着骂就好了,而且我怀疑平行时空我怕是很不受耀你家孩子待见啊,上次那个视频调侃我的这么多……”

  想想那连成一串的“传下去,亚瑟喝假酒了”,想想那一片的绿色弹幕……亚瑟深深感到如果不是孩子们对自己意见很大也不会有这么多吐槽他的弹幕……

  

  

  



  

  可谁知——

  

  第二条就是为了行动便利务必记得穿最黑最简单的卫衣

  英厨吃人系列

  sir杀疯了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眼我以为是霍格沃兹的魔法长袍哈哈哈哈哈

  我爱的人有一双祖母绿的眼眸,无论何时都熠熠生辉

  我天,这是裹了几层啊厚成这样!

  他用魔法吟唱着唤醒奇迹的咒语,带着红茶与玫瑰出现在这个世界

  

  “噗——”亚瑟被这铺天盖地的绿色弹幕惊得一口红茶喷了出来,“怎么,咳咳咳,怎么这么夸张啊!”

  所以我不是不受耀家孩子待见,而是因为太受耀家孩子待见吗?!!

  弗朗西斯浅浅翻了个白眼:“小少爷,咱们满屏红是没看成,倒是要被你的满屏绿压死了。”

  王耀再次被弹幕暴击震惊地瞪大了眼睛:“难道平行世界的孩子们都喜欢亚瑟这样的死傲娇?”

  “弹幕上不是说绿眼睛吗?或许可能是喜欢亚瑟炸毛金发配绿眼睛这种黄瓜炒鸡蛋的配色呢?”伊万接着说道。

  “照耀你家孩子经常不按套路出牌这点看,我觉得我们可以大胆地假设一下,说不定他们是喜欢亚蒂的粗眉毛和死扛!”阿尔弗雷德自信满满地说道。

  “我家孩子再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也不会是因为喜欢死扛才喜欢亚瑟的吧!”王耀愤愤反驳,然后他忽然想起了上一个视频……

  “额,我推测吧……”王耀头一次对自家孩子充满了不自信。

  亚瑟:……

  你们要损我就直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真的……

  “你们就是嫉妒我粉丝多。”亚瑟愤愤地喝了一口红茶。

  

  第三条妇孺不可杀

  

  我c

  法法和这句绝配啊!

  我爱的人有一双蓝紫色的眼睛,荡漾着来自鸢尾花的浪漫与温柔

  哥哥美貌杀我!

  

  第四条出手眼不眨

  我所爱之人有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温暖如初升的太阳,沉淀了五千年的过往

  少主!耀哥啊啊啊啊啊!

  ❤️

  帅我亿脸啊!

  

  第五条切忌多废话

  我啥也看不见了(雾

  是小熊软糖哦~

  🌻🌻🌻🌻🌻🌻🌻🌻

  他是西伯利亚冰原上的向日葵,紫色的晶莹琥珀

  

  第六条绕路回家

  我瞎了

  弹幕吃人啦!

  露子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而又霸气

  绕路回家是因为白鹅吗哈哈哈哈哈

  露露怂啦

  敌人不是最可怕的,妹妹才是

  露子:害怕ing

  

  “死胡子你弹幕没填满啊。”亚瑟说道,而弗朗西斯嗤笑一声:“你也不看看哥哥耀和小伊万才有几秒钟的出场时间……虽然看不到人。”

  “泾渭分明,几秒换一个天地啊……”王耀感慨道,“万尼亚弹幕里那个向日葵好可爱,不过为什么要说你害怕啊?”

  “小耀那里的爱心也很可爱,你家孩子真的很爱你呢。”伊万开心地说道,而后抽了抽嘴角悄咪咪地告诉王耀:“如果是娜塔申卡的话万尼亚确实有点害怕……”他的娜塔申卡“哥哥结婚”ptsd又犯了。

  后排的娜塔莉娅疑惑着:“不是他们五个的视频吗,怎么提到我了?”

  “可能是为了贴合‘绕路回家’这句歌词吧。”冬妮娅猜测。

  “虽然你们仨出场时间短弹幕没满屏,可是还是人脸都不见一个啊。”阿尔弗雷德闷闷地说道,“亚蒂就更别说了,我现在还在好奇他的魔法长袍长什么样子……”

  “我也瞒好奇的说实话。”亚瑟杵着下巴好奇地说道 。

  

  第七条挑选自己最称手的武器

  中华锅+铲能平推世界

  少主少主少主!

  耀爹!

  中华锅确实是老王最称手的武器哈哈哈

  

  我推荐口罩

  惊!阿尔竟然推荐口罩

  没有人比我更懂口罩

  为什么是阿尔推荐口罩啊哈哈哈

  什么金钱弹幕打架场面①

  

  “阿尔弗你推荐口罩哈哈哈哈哈哈,”王耀虽然没看到推荐口罩的阿尔弗雷德,但弹幕已经说明了一切,“你终于疯了是吗?”

  阿尔弗雷德一脸黑线,郁闷地说道:“本来本hero就支持全民戴口罩的……可我又拗不过那个姓川名建国的老头。”

  “诶诶那只是孩子们玩儿梗,川普还是你家的人。”王耀说着,眼里的笑意还是藏不住。

  “也是难为你了啊小阿尔,摊上这么个上司,”弗朗西斯安慰道,“哥哥家的……也是一言难尽啊,不过比较你现在的这位还是不错的。”

  “确实,我家上司已经对他不予评价了呢。”伊万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

  我竟然无法反斥!!!!!

  “你们上司知道你们这么议论他们吗?”亚瑟皱着眉说道,“我还是永远效忠女王的。”

  “那才下台的那个首/相呢?”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笑得一脸狡黠。

  亚瑟忽然顿住。

  “……别跟我提他。”

  

  第八条任务完成后要记得唱,哦唔唔唔唔唔唔唔

  我靠,果然英厨太凶残了,瑟瑟发抖

  这就是英厨的实力吗(战术后仰

  妈呀……(震惊)

  英厨可怕的战斗力

  

  阿尔弗雷德被惊住:“怎么比上一次还猛啊!亚蒂你知道你在耀家这么出名的吗?”

  “至少我知道我们的世界肯定不是……但是这个平行时空——我真的那么受欢迎的吗?”亚瑟低头陷入了沉思。

  “天哪,真的是一点缝都不留啊……”弗朗西斯咂了咂嘴,“原不良啊原不良,想不到你还有讨孩子们喜欢这种属性,连这个视频都已经给你两个长时间镜头了。”

  “是啊,让人怀疑是不是平行时空的亚瑟你家孩子应援的呢。”伊万说道。

  王耀:……

  我才不会说我很羡慕呢。

  可这些都是我家孩子啊。

  老王瞬间化身为酸柠檬。

  

  哦唔唔唔唔唔唔唔

  看到仏厨也这么凶残我就放心了

  好家伙dover双厨皆凶残

  同担们上啊尼桑不能输给粗眉毛!

  卧槽,仏厨也这么狠的吗?

  

  “我天,弗朗吉你这回的长镜头倒是满屏了。”阿尔弗雷德说道,“啧啧,难道是因为亚蒂的粉丝太凶残了你的粉丝为了不输给亚蒂所以也这么凶残?”

  “这难道就是粉随正主?”伊万说道。

  “诶可这些是我家孩子啊!你们俩的事情跟我家孩子有什么关系?”王耀带着怨气地说道。

  md,他好酸……

  弗朗西斯看着满屏的弹幕惊喜而满意地笑了笑,遂对着屏幕打出一个飞吻:“很荣幸能被另一个世界的耀家孩子们喜欢呢,哥哥也爱你们~”

  一脸嫌弃的联四:噫————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三角嗷嗷嗷!

  世界乱不乱,黑三说了算!

  我宣布:英厨仏厨黑三角厨并列为三大恐怖

  太凶残了天

  

  “嗯……所以这一段应该是我们三个一起出来?”阿尔弗雷德说道,“怪不得我说这次的换场怎么比哪次都要快。”

  “孩子们真的好热情啊……”伊万说道,“小耀你也别酸啦这一段你的弹幕还是有很多呢。”

  王耀:“……我哪里酸过。”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

  世界联五

  我们在世界大放异彩

  黑塔厨们太凶残了

  真.看了个寂寞

  生怕我们看见个人

  谢谢,有被吓到

  

  众人:谢谢,我们也被吓到了。

  阿尔弗雷德长舒了一口气:“虽然之前在b站看到过弹幕糊屏的视频,可一想到那些弹幕变成了本hero自己的应援,想想就……”

  “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亚瑟接话道。

  “毕竟我们世界的孩子们是怎么也不会这么做的,平行世界的孩子们真的很可爱啊。”弗朗西斯笑了笑。

  “可爱吗?这可是我家的!”王耀骄傲地挺起胸膛,“你得不到。”

  弗朗西斯:“你也得不到啊!”

  “那万尼亚呢?”你的西伯利亚小熊软糖正在对你施加卖萌攻击,“平行世界的耀家孩子真的很有趣呢,好想让他们变成万尼亚……不是,好想让他们和万尼亚交朋友呢~”

  王耀:……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开始想说什么,我家崽子我肯定要好好护着怎么可以让这么可爱的孩子们靠近你们这帮大恶人!

  

   【视频播放完毕,正在加载热门评论——

  一枚精美****:

尽管他们又a又帅但我绝不相信他们五个在一起能好好办事[doge][doge]​

2.5万赞

  

  卷茶****:

亚蒂凭气质硬是把卫衣穿成了魔法斗篷[喜极而泣]​

2075赞】

  

  “啊……所以亚蒂穿的不是魔法长袍而是卫衣?”阿尔弗雷德忽然化身为“豆豆眼”,“而且什么叫我们五个在一起不能好好办事啊!我们每次都能把事情很快解决掉!”

  众人:……

  你摸着自己的良心再说一遍?

  “啊哈哈这个话题就告一段落吧……”王耀心虚地说道,然后对着阿尔弗雷德狠狠咬牙道:“你好意思说啊就你事情最多!”

  伊万:“同意得不能再同意了。”

  阿尔弗雷德:……又不是我想。

  “看来平行世界的孩子们真的很喜欢咱们呢,即使我们不是作为国/家。”弗朗西斯感慨似的说道。 

  “说实话,我真的没想到平行世界的耀家孩子们这么待见我,”亚瑟发自内心地感慨道,“不过确实挺开心的,知道自己被另一个世界的人们这么爱着,我好像能体会马蒂的感受了……”

  后排的马修和亚瑟隔空对视一笑。

  “如果系统可以转告的话,麻烦告诉那个世界爱着我的孩子们,额……是叫英厨们吗?”亚瑟把红茶放到了座位旁,他站起身定定地地望着屏幕,好像在看着那个世界未曾谋面的深爱着他的孩子们,目光不知不觉间变得柔和起来,那双仿佛蕴藏着什么神秘珍宝的绿林一样的祖母绿眸子里好似有一道温柔的阳光直直地射进那片林子的最深处,射进了这个眼里葱翠却向往波涛的男人的心底。

  

  “告诉他们,我,亚瑟.柯克兰,很荣幸能得到你们的认可和喜爱,我也同样会深爱着爱我的人——爱着你们,即使我们未曾谋面,但请允许我对爱我的人,也是我所爱的人,以我亚瑟.柯克兰个人的名义,致以最崇高的敬礼,愿你们幸福。”

  

  此刻,至少在这一刻,他祖母绿的眸子里映的不是日不落的曙光,而是属于亚瑟.柯克兰的灵魂和爱意。

  

  “本hero也要来——”阿尔弗雷德见状立马起身,这位世界的霸主笑得恣意张扬,他大大方方地对着屏幕给了一个wink,行了一个潇洒的美式军礼,“很高兴能被你们喜欢!我也很喜欢你们!那么,就祝另一个世界的喜欢着我的你们天天开心!笑一笑就会有小幸运降临到你身边!所以每一天都不要忘记笑哦,不要怀疑我说的话,因为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世界的hero哒!”

  原野一样的美利坚小甜心再次发出了他夸张的米式大笑,那双惯常被大家称作像大海一样表面上风平浪静却暗藏着玄机与风暴的亮蓝色的眸子此刻更像是那湛蓝的不染一丝纤尘的天空,茫茫海天之外,星辰飘渺闪亮,那是属于阿尔弗雷德的向往和彼方。

  

  “你们都这样了,哥哥可不能少啊。”

  弗朗西斯不紧不慢地从座位上站起,刻在骨子里的贵族的气质使得他一直保持着绅士的作风,优雅地像是镶着金边的鸢尾一样,华丽而动人,脆弱而坚韧,他不动声色地变出了一支玫瑰,随意拨弄似的轻轻抵在了下颚上,然后温柔地说道:“另一个世界的孩子们,无论你们喜不喜欢我,作为世界的初恋,也就是哥哥我,弗朗西斯.波诺弗瓦,愿意给予你们最诚挚的祝福,愿神将浪漫和爱的种子植根在你们的心底,愿你们心中理想和希望的圣火经久不灭,愿你们潇洒,自由,浪漫,无悔地度过这一生,愿你们时时刻刻都请记得,宝贝,你也是最重要的,对我,更对你自己。”

  

  “最后,不嫌弃的话,请收下这朵象征着爱与浪漫的玫瑰吧。”

  说罢,他将手里的那只玫瑰朝着屏幕轻轻一挥——“啪!”的一声,整个空间里都下起了玫瑰雨,这些娇艳欲滴的,全身无刺的,浓烈如火的玫瑰像是一颗颗盛满爱意的心猝不及防地闯进了在场所有人的视野里,并轻柔地像是天鹅绒,亦或是那纯洁而脆弱的嫩芽一般精准地一支支落在每一个人的眼前,在这场浪漫的典礼上,筹办了这份惊喜的爱的使者像个心开目明的圣者一般淡淡地扫过这抹热烈,毫无所动,可眼睛是不会骗人的,那双紫罗兰色的如鸢尾花一般的眼睛里,装满了世间最温柔的浪漫,载满了世间最高贵的优雅,盛满了世间最脆弱的坚韧,还有属于弗朗西斯的爱恋和绽放。

  

  “弗朗西斯君,这样搞得好像是你的主场了一样呢,那万尼亚就在这么暖和的背景里说几句吧。”伊万说着理了理肩上的白围巾,难得将手里的小水管连同弗朗西斯刚刚变出来的玫瑰一起放下,他像是一棵白桦树一般挺立着,即使在这铺天盖地的如火般浓烈的红玫瑰雨里,一袭米色大衣加上白围巾的他也旁若炼狱中的寒石一般冰冷刺骨,像是一颗不会被融化的冰晶。

  但冰晶是脆弱的,而这个高大的斯拉夫人显然和这个词基本不沾边,他用着软萌的声线说道:“万尼亚很开心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你们愿意喜欢我,我也很希望可以和从未见过面的你们交朋友呢,你们知道吗?莫斯科的冬天真的很冷很冷,万尼亚一直觉得自己永远都会被冻在冬天里出不来,但在这里我的心真的被温暖的你们融化了,你们让我知道原来冬天是可以度过去的,原来被冻死的心也是可以重新暖和起来,原来……我并不孤单呢,那就祝可爱的你们也能找到属于你们自己的春天吧~”

  诞生在雪原上的他有着孩童般而天真,也有着孩童般的残忍,有着白金色发丝的他像是纯净的白雪,看似柔弱实则寒冷刺骨,令人望而生惧,有着超乎常人体形的他似是广袤的西伯利亚大地,总是伴有一股无形地让人喘不过气的压迫感,这样的他有一双紫色的眸子,那里有着孤独昏暗的蓝,有着向日葵般温暖的红,有着极端的冰与火的碰撞,还有洗尽铅华后的,属于伊万的温暖和真心。

  

  最后,也是位于c位的王耀不慌不忙地站了起来,在场所有人中最年长的他历经了无数的时代风涌,体验了数不尽的沧海桑田,这样近乎与天地共存的人本该活得像个无欲无求的神袛一般沉淀着常人难以想象的时光,时不时地叨念几句“世事难料”,亦或是像个潇洒自由的仙人,与世无争,与自然为友,因为他与天地同寿。

  可他却生了一张一点儿也不显老气的娃娃脸,生了一头如墨色瀑染的青丝,这样的他鲜活而年轻,天真而稳重,此刻他轻启双唇,那悦耳的柔声娓娓道来:“因为我的身份比较特殊,那就先作为种花开始吧——种花的孩子们,你们是初生的朝阳,是青春的生命,更是未来的曙光,愿你们心中长燃理想圣火,在dang的领导下,让青春韶华在为郭嘉、为仁民的奉献中发光亮彩,愿你们心中长存人类光怀,发扬我们所崇尚的四海一家、天下为公的精神,致力于人//类//命//运//共//同//世//界//大//同的事业理想,愿你们心中长怀梦想希望,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闯敢拼,敢做敢当,踔厉奋发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志在凌云,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郭嘉寄予你们最深切的厚望,也请你们相信郭嘉,相信dang,一定会带领十四亿种花儿女,实现zhong hua min zu伟大复兴的zhong guo meng,走向更美好的明天!”②(沈河君看在我这么红这么专的份上给我过了吧球球了!)

  “最后,作为王耀我个人来说——”他顿了顿,目光变得更加柔和,语气也更为舒缓,“承蒙孩子们的厚爱,我见过很多像你们这样青春活力的面孔,最初都如汩汩清泉一样天然而纯粹,像滚烫的熔岩一样朝气而热烈,可随着年岁的递进,你们稚嫩的脸上也刻上了成长的烙印,你们在至亲之人的贬低声中无声地哭泣,在坠入低谷的嘲讽声中绝望地呐喊,在被全世界抛弃的自我怀疑中麻木地成熟,最后拼尽所有,却仍过不好这一生……”

  “但孩子们啊,这个世界还有很多美好和温柔,在最致郁的时候记得去外面走一走,看看这世上有这么多为生活而奔波的人们,早起背着背篓赶去菜市场的菜农们,地铁上来来往往艰难打卡的上班族们,在书桌上提笔奋战书写梦想的学生们……每一个人都不容易,每一个人都尝过生活带来的酸甜苦涩,但大家还是选择这样用力活着,用力爱着,因为家庭的美满,经济的充裕,实现梦想的喜悦,这些来之不易的回甜值得我们去追寻,因为不想留有遗憾,因为生命的灿烂坚韧。”

  “所以孩子们,向前奔跑吧,你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③努力向上吧,你的极限不拼一把怎能知道?”

  “但最重要的,还是爱,爱着亲人朋友,爱着自己,爱着这个世界,实在挺不过去的话也不要勉强自己,可以扑到我的怀里尽情地哭一场,把你的苦都告诉我吧,因为我也爱着你。”

  王耀轻轻地打开了双手,对着屏幕比出了一个拥抱的姿势,脸上带着那抹慈祥温柔的笑意,上一次他摆出这个姿势的时候要追溯到很久以前,他在霸主之位拥怀天下,坐拥天地俯视河山,而这一次,他却只为拥抱最平凡的永远怀着热爱的孩子们。

  这样骄傲而温柔的人啊,有着一双沉淀着千年岁月的琥珀色的眼睛,那里有沧海桑田的变迁,有硕大无朋的积淀,有经久不灭的朝气,还有属于王耀的青春和生命。

  

  联五齐齐向另一个世界的孩子们表达了他们的敬意和祝福——以他们个人的名义。

  

———————————————————

①弹幕最多的时候真的是金钱打架😂我还录了一个屏来见证

②这一段我真的写得提心吊胆删删改改……所以化用了很多大大的金句,这里可以看对青年的殷殷嘱托 

③化用《追梦赤子心》的一句歌词


我可算是写完了……

这章拖太久了所以这一次没有猜组合名的彩蛋,下一章或者以后重新编辑的话会补上的!


最后联五的寄语那一段我真的写了好久,所以拖到了今天,可是奈何我个人能力问题写不出我想象的联五的模样,不知道和大家想象中的差距大不大……大家也可以自行带入你想要的他们给你们的话,不用勉强自己接受我写的极度ooc的发言(如果真的写得很离谱的话请告诉我,我会给大家郑重道歉的!)

也想过是不是要把最后寄语的那一段删除或者挪到观影最后(如果可以完结的话……),但我还是想把我心里的,这样温柔的他们呈现在大家面前(虽然呈现的结果很不理想),也尽可能的站在他们的角度上对我们寄予祝福,像我最亲爱的耀爹,他所爱的人不多,也就十四亿孩子吧,试问这样温柔的爹咪你爱不爱!!!

可能因为我是想出来并写下这些话的人,所以我虽然也会被那些字词触动,但始终不是特别深刻,所以耀爹最后激励的那些话其实也是为了激励我自己,为了让我始终保持着对生活的热爱,让我努力向上,无私奉献,然后无悔地度过这一生。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大家可以告诉我你们的观感,给我提提建议,如果实在表达不出来的话一个“喜欢”或者一个批评我也会很开心的,有错误的话也尽管说,我扛得住骂!

后天我就要开始大学生活啦!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了(开学要忙的事挺多的),不过我会尽快的,绝对不会坑哒!(感觉好像我偏离沙雕观影体了下一章会继续迫害他们的哈哈哈(ಡωಡ))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198)

热度(1664)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