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夜

学汉语言的大学牲一枚~

另一个世界二次元的我们(1)

我我我其实很——早就想写这个观影了,高考之前就想了,终于开始动笔了耶!(宇宙特工会更的!短篇也会更的!都记着呢!我只是想开新坑了……Σ(|||▽||| ))

大体就是各位国家意识体观影我们的世界(?)偏沙雕向

看我们怎么对只存在在二次元的他们的各种整活?也可能会有虐点的视频或者其他有意思的视频

苏露同体

全员cb向(可以刷组合名,cp名就不要刷了)

他们的关系和特工那篇差不多,反正都是好基友,所以不会迫害谁啦,这个可以放心

暂时是联/五戏份多一些,轴/三还好,对不起其他人暂时只能让他们当背景板(被打)

【】里是系统的话,有下划线的的是视频内容,加粗字是弹幕或者评论


但是主旨只有一个:那就是,快!乐!


预警差不多就这样,如果有疏漏请提醒我补充,谢谢!

没有问题的话,祝食用愉快→

———————————————————

     变故发生的很突然,前一秒还在办公室里疯狂内卷的五千岁老人在一阵头晕目眩后就成功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里总体的配置和联//合//国的会议室差不多,像剧院观众席一样的大排座位,单调的墙壁和装饰,唯一不同的是之前挂在正前方的世界地图变成了一个大荧幕。


     王耀正坐在他自己的位置上,四周全部坐满了人,他转头一看才发现所有联//合//国的国家意识体都被传送到了这里,下一秒王耀及左手边的阿尔弗雷德和右手边的伊万同时把疑惑的目光投向第一排五个位置中最左边的亚瑟,包括最右边的弗朗西斯。


     亚瑟一脸无辜:“这次真的不是我!!”

     其他一百九十多个国家意识体:你看我信你吗?


    【请各位意识体们安静一下,这次真的不是柯克兰先生的错,是我把你们带到这里的。】

     忽然大荧幕上凭空出现了这句话,并有机械人声复述着,王耀忙问旁边的伊万:“你看到的和听到的?”伊万立马会意:“是俄语哦,小耀听到的是中文吗?”


    【请各位不要惊慌,本系统会为各位意识体个性化显示各位的母语,首先向大家解释一下,本系统为另一个世界的地球所研发,平行时空地/球与你们所在的地/球重合度高达98%,将各位传送到这里并没有恶意,只是为了给大家观看一些视频了解另一个平行世界。】


    “平行时空……那你们可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二话不说就把我们送到这里,你让我们怎么相信没有恶意?”阿尔弗雷德毫不客气地反驳道。


    【和领导们无关,是本系统自己嫌麻烦不想一个一个通知才未经大家允许擅自强行将各位传送到该空间中,请大家放心,你们所在世界的时间已暂时冻结,不用担心你们世界秩序问题,另外,本系统让大家观影的目的只为让大家了解另一个世界以满足另一个世界人们的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观影结束后不会抹除相关记忆,对大家有益无害,请相信我们。】


    “你还是个有个性的系统……”弗朗西斯有些无语地说道,忽然看到身旁及身后明显还在严肃的其他人,“嘿!紧张什么呢?有什么猫腻咱们把这里拆了不就好了?这可是免费的罢工时间啊,反正也是看视频而已,不该好好庆祝一下吗?”

     众人:好像是这个道理。

    “那我们到底要看些什么内容呢?”王耀提出疑问。


    【观影总共分为三部分:①不要笑挑战②来找不同吖③正经科普向,根据实际情况随机选择观影部分】


   “那平行世界和我们有98%的重合度,那2%是什么呢?”亚瑟再次提出疑问。


    【答:平行世界没有国家意识体的存在】


     众人皆是一惊,他们熟知的世界里国家意识体包括省级意识体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甚至可以说是整个世界秩序里非常重要的一环,而平行世界在没有意识体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和他们的世界高度重合,甚至研发出了这个他们目前无法造出来的系统,他们忽然对这个观影充满了兴趣。


   【特别提醒:平行世界有你们的存在,只是形式不太一样】


    “意思是我们在另一个世界不是意识体……难道是作为普通人吗?”伊万亮起了眼睛。


    【不是,是作为二次元的动漫人物】


     众人:!!!!!!!


    “ve~意思是我们在平行世界也不是人嘛?”费里西安诺眯起眼睛,路德维希扶了扶额:“嗯……你说的是实话……”

   

     “二次元……难道是菊你家搞出来的?”亚瑟合理猜测,被call的本田菊顿了一秒,认真分析道:“应该不会——”


    【是的,平行世界的你们出自本田菊先生家的一部叫作《黑塔利亚》的泡面番中,在动漫中你们还是作为国家意识体】


    “哈,我就说。”亚瑟说道,本田菊一脸惊讶,仔细思索以后便心虚地冷汗直冒:“在下家的孩子做出来的……还是泡面番……”脑子里疯狂警醒着三个字“不正经”。

    “那个,系统君,你不会让大家观看原番的对吧?”本田菊心虚举手发言。


    【不会,但某些视频里可能会涉及到,在不要笑挑战中】


    “啊哈,所以这个不要笑挑战没那么简单对不对?总不可能是针对我们的搞笑视频吧哈哈哈哈!”阿尔弗雷德说完开玩笑似的发出了米式大笑,伊万马上黑了脸:“死二肥我劝你不要乌鸦嘴,不然万尼亚就让你牙龈出出血哦~”


    【琼斯先生说的没错】


     阿尔弗雷德:!!!

     伊万:korukorukoru~~


    【叮——马上开始第一次抽签,请大家做到座位上,3,2,1——抽签结果为:不要笑挑战之特别篇】


     “特别篇?什么意思?”王耀问道。


    【本次特别篇为游戏时间,即组合名猜一猜,规则为根据平行世界动漫组合名猜测对应的国家意识体们,通过举手示意抢答先猜中的先积分,猜对一人记一分,积分最高者会有特殊奖励,下面为双人组组合名环节,第一个组合名为:红色】

    【滴——开始抢答】


     阿尔弗雷德“唰!”的就把手举了起来:“咳咳……本hero打赌里面有一个绝对是王耀!”

   

 【滴——回答正确,阿尔弗雷德记一分】


     王耀闻言瞪大眼睛,颇为欣赏地看了看阿尔弗雷德:“阿尔弗你行啊,敏感到这种地步了哈你这个布尔乔亚。”弗朗西斯想了想:“如果红色是指那个的话,那剩下的那位应该也是红的,或许是任勇朝?”被call的任勇朝隔空和王耀对视了一眼。


    【滴——错误】


    “嗯……难道是马克西姆?①”弗朗西斯再次说道,“不然的话蒙/古?或者阮氏玲?”


    【滴——错误】


    弗朗西斯肉眼可见地皱了皱眉,此时的阿尔弗雷德突然灵光一闪:“喔!会不会是北极熊?”还打了个响指,伊万举起了小水管:“小英雄这件事情过不去了是吧korukoru~”四周都升起了实体化的黑气。


    【滴——回答正确,琼斯先生记一分】


     王耀差点把刚喝下去的普洱茶喷出来,伊万顿在了原地,阿尔弗雷德得瑟地说道:“yes!本hero是最高分耶!老狐狸北极熊,看我多了解你们~以后就这么叫你们吧哈哈哈多适合!”王耀默默地把躁动的小屁孩儿按到了座位上,一脸核善地笑着:“阿尔弗你是不是今天脑子不太好使……不用万尼亚动手我现在也可以让你稍微‘清醒’一下……”阿尔弗雷德看着阴沉的红色组,咽了咽口水。


    【第二个组合名:味音痴】


    “嚯,这个嘛粗眉毛绝对在榜上!”弗朗西斯毫不犹豫地举手发言,另一端的亚瑟恨不得上手掀翻那个笑得眉飞色舞的法国人:“喂!我不是音痴也不是味痴好吧!”


    【滴——回答正确,弗朗西斯记一分】


     亚瑟:……

     弗朗西斯毫不客气地大笑:“哈哈哈哈哈托你的福啊哥哥可要好好谢谢你哦小少爷~”

     亚瑟咬牙切齿:“你现在消失在我面前就是对我最好的感谢了……”

    “味痴有了,音痴的话……难道是基尔伯特?”弗朗西斯思索道,后排的基尔伯特瞬间站直:“弗朗茨不带这样的!本大爷明明超级有音乐天赋的!阿西你说是不是?”路德维希深吸一口气道:“是的,哥哥,你冷静一点要摔下去了……”说着忙把要飞出去的基尔伯特扶回座位上,弗朗西斯回头笑着说道:“开个玩笑嘛~”

    “你们正经一点啊!不过音痴到底是谁呢?大家唱歌都很好呀,当然还是比不过我的……”阿尔弗雷德陷入了思索,王耀闻言忽然灵光一闪:“第二个应该是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炸毛:“嘿!耀不能这么报复我!第二个不可能是我啊!我不是音痴!”

     亚瑟陷入自闭:都默认了我是味痴了啊哈哈哈……


    【滴——回答正确,王耀记一分】

  

     阿尔弗雷德:“No!系统出故障了!本hero不是音痴!绝对不是!”

     亚瑟:“你小子嚎什么嚎!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啊!baka!”

     王耀哈哈大笑:“不行了这个游戏好有意思,下一个呢?”


    【第三个组合名:花夫妇】

      

     “嗯?这个组合里面有女士吗?”弗朗西斯说道,“可是和花有关的话,难道又有王耀?你们家花卉是最多的了。”并举手示意。


    【滴——回答错误】


    “嗯……或者是路德?他家是花卉消费最多的,或者是尼德兰?”弗朗西斯再次猜测。


    【滴——回答路德维希正确,弗朗西斯记一分】  


     “哈?”路德维希惊讶道,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费里西安诺就举起了手:“ve~既然有多一字在的话另一个就是我啦!”本田菊忙道:“费里君,这个组合的另一位应该是个女士啊。”


    【滴——回答正确,费里西安诺记一分】


    “好耶,多一字多一字你看我有分了耶!” 费里西安诺开心地挥了挥手,而一旁的本田菊陷入了沉思……路德维希扶了扶额:“这些组合名真的是平行世界的人们想的?这个跟我和费里西有什么联系啊?”

    “会不会是国花?”本田菊说道,“路德君您家的国花是车矢菊,而费里君家的国花是花雏菊,国花相似……”

     亚瑟闻言说道:“那我和阿尔弗的组合名怎么就叫味音痴……”显然是还在为刚刚的事情懊恼着,阿尔弗雷德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大笑着说道:“别为这些事情操心了亚蒂!你还一分都没有搞到呢!”

     亚瑟:……

     亚瑟:“你给我等着啊baka!我一定会比你分多的!”


    【第四个组合名:dover】


      弗朗西斯:……

      亚瑟:……

      两人同时举起手:“我和死胡子(粗眉毛)……”说得相当地咬牙切齿。

      “为什么其他组合名都有点深度,这个就这么……这么直白呢?”亚瑟扶额。


     【滴——回答正确,由于系统判断不出谁先说出答案,请弗朗西斯和亚瑟先生内部商议一分钟再做决定】


    “靠!”亚瑟骂了一句,“这都看不出来?我比那个红酒混蛋快!”弗朗西斯立马打断:“嘿!原不良可不能这样!明明是哥哥我比较快一点好吧!”亚瑟蹭的站了起来:“明明是我!死胡子你是不是想打架?!”弗朗西斯也站了起来:“打就打,怕你啊!”

    “其实有个折中的办法哦~弗朗西斯君和亚瑟各一分就好啦~”伊万难得一次当个和事佬。

    “不行!!!那明明就是我的!!!” 奈何dover两人不放手。


    【滴——一分钟时间到,弗朗西斯先生和亚瑟先生仍然没有商议出结果,系统默认为放弃积分】  

 

     亚瑟+弗朗西斯:……

     王耀:“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争,现在一分都没有了。”伊万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一旁的阿尔弗雷德和身后的众国家出于“人/道/主/义”没有笑出来,可下一秒阿尔弗雷德憋不住了,米式大笑瞬间响彻全场,效果相当明显,带动了全场所有国家一起大笑。

     被气到两次的亚瑟:“法国青蛙瞧你干的好事……”

     脸都不红的弗朗西斯:“明明是因为你,你个原不良……”


———————————————————

①百度的古/巴叫马克西姆,不造蒙/古叫什么名字就直接叫国名了

先码到这儿试个水,下一章就猜三人组四人组的组合名~马上就到视频啦~

主要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随时会坑系列😂

彩蛋里还有一些双人组组合名猜一猜~

@安水不水 @顾夕霖' 


评论(29)

热度(147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