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夜

学汉语言的大学牲一枚~

关于我代表地球去当宇宙特工这件事(7)

全文预警见第一篇 

风批阿米预警~还有其他风批出现预警~

新成员出现预警~耀爹高光时刻之三~

祝食用愉快→

———————————————————

     亚瑟率先出击,魔杖直指那个黑球念念有词,随后魔杖尖头便出现一缕银丝,银光径直射向黑球,随后它便消失在了空间中,可亚瑟并没有因此放松,他忙回头看向阿尔弗雷德,朝着一脸严肃的弗朗西斯和伊万问道:“阿尔弗现在怎么样?”


    “看起来好像不太好啊小少爷……”弗朗西斯紧皱着眉头,握紧了手中的佩剑,伊万挥了挥小水管:“万尼亚已经做好准备了~”表情十分阴沉,“小英雄怎么最近总是控制不住状态呢~”


    “北……极熊,本……本hero已经……很努力在……控……控制……了!”离他们不远处的阿尔弗雷德强忍着难耐的头痛说道,这次有准备的他仍然被突然被激发的资本意识的侵占而感到吃力,那道蓝光绝对有什么猫腻,资本意识比上次更加强大,更加疯狂,近乎要把阿尔弗雷德本人的意识给挤出去。


     他此时在联四面前的模样就是半跪在地,一手捂着脑袋,另一只撑住身体的手正在微微发颤,眼镜背后那湖蓝色的眸子里有丝许红光闪烁,却很快被蓝色再次占据,可是阿尔弗雷德已经被折磨得满头大汗,那抹蓝色也渐渐黯淡下去。


     “阿尔弗雷德,撑住!”亚瑟的声线都有些颤抖,虽然他并不害怕那个资本意识,也不想让他这么痛苦,但他实在不忍阿尔弗雷德变成他自己讨厌的状态。


     “阿尔弗,让他上!”王耀默默地走进团队中央,沉稳地说道。另外三人包括阿尔弗雷德都露出了诧异的眼光,而王耀报以众人一个自信的微笑:“没事的,我知道怎么处置他,保证他……乖乖的。”不知怎的,四人包括躲在暗处的其他队伍听到王大爷最后的三个字都莫名打了个寒颤。


    “老狐狸……我……我就信你……这回……”阿尔弗雷德话音刚落,他整个人的状态忽然发生了改变,甚至四周都出现了类似伊万的实体化黑气,本就黯淡的蓝光刹那间被红丝取代,这次的血瞳比上次红得更加鲜艳,也更加浓烈,妥妥的反派大boss配色。


    “我享有无上荣光的美利坚啊,我就知道你最终会选择我的,只有我可以带领您走向永远的荣耀,称霸世界。”资本意识状态的阿尔弗雷德享受着重现世间的自由与畅快,他用着疯疯癫癫的调子又开始了自己的中二感言。


    “啧,比哪次都要棘手呢。”弗朗西斯看到阿尔弗雷德……或者该称呼他为资本意识了,咂着嘴说道,亚瑟眉头紧皱着,资本意识那股充满着血腥味的疯狂气息何其浓郁,甚至都把他身上的血性都刺激地躁动起来,察觉到不对的他迅速报告王耀:“不好,他在无形地影响着我们,激发我们身上的资本意识。”


    “是呢~万尼亚和亚瑟一样哦~真的,真的好想打架啊……”伊万这么说着,紫色的眸子猛地睁开,眼底竟有些许红光闪烁,且有愈演愈烈之势,他不受控制似的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水管就抡向了还沉浸在“获奖感言”的资本意识,弗朗西斯连忙拉住失控的伊万,却还是低估了伊万的力气,他拼命拉住伊万的披风:“伊万!清醒一点!”


     “嚓!”弗朗西斯实在敌不过伊万的力气,披风脱手,随后的变故让弗朗西斯睁大了双眼,只见伊万的白围巾渐渐被血色染红,米色的大衣披风也被紺蓝色的佩着红色勋章的军装所取代,他用着戴着黑手套的手扶正了那顶军帽,白金色毛发下的那双红瞳似赤血般令人毛骨悚然。


    “怎么会……这是……伊利亚?……”亚瑟更是震惊地瞳孔地震,可此时这个不知道是伊万还是曾经的伊利亚的家伙举着手里的镰刀就往资本意识状态的阿尔弗雷德身上劈去,而资本意识只是轻轻侧身一躲,然后迅速一手按住伊万拿着镰刀的手,另一手握拳就朝伊万脸上招呼,他脸上的神色愈发疯狂:“北极熊,你早就败在我手上了!做这种无谓的挣扎是没用的!”他们互相攻击的力道之大以至于四周都掀起了恐怖的气流巨浪,光是这道气浪就已经把许多暗中潜伏的队伍吹飞了。


      伊万闻言轻蔑地笑了笑:“小英雄,咱们之间的账不能就这么算了……”说着躲开了他的拳头,一转身挣脱了阿尔弗雷德的束缚,电光火石之间就将镰刀直直抵在了他的脖颈上,丝丝血珠从镰刀划开的浅浅的口子中渗开,伊万赤红的瞳孔里闪着胜利的光芒,他软糯的声色都有了些病娇的感觉:“好想尝尝小英雄的血,是什么味道的呢……”


     “你做梦!”阿尔弗雷德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样,他用力将身上的伊万顶开,拉开距离的瞬间他后退一步,掏出左轮手枪对准了身形踉跄的伊万,毫不犹豫地扣动扳机……


     “嘭!”“乒!”只见一道银光闪过,弗朗西斯手握佩剑对准阿尔弗雷德,剑身因为刚刚抵过一枚子弹的缘故微微发颤,这时的伊万也稳住了身形,他同阿尔弗雷德双双看向弗朗西斯,弗朗西斯摆摆手说道:“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冷战2.0,不过哥哥打赌如果你们是清醒状态这么打的话我绝对不会插手。”他用尽全身的意志遏制住了那股想参战的冲动。


     “耀,你的处置方法呢?这么下去可不行啊。”亚瑟握着魔杖的手正在颤抖,王耀教给他的清心咒他已经念了一遍又一遍,可还是遏制不住心底的那股躁动,“我也快撑不住了……”


      此刻王耀的神情还是很淡定,他确实是受资本意识影响最小的了,他低头思索了一阵,忽然眼前一亮:“我知道了!亚瑟,别念了,尽可能的把那股躁动释放出来!”说着又朝弗朗西斯喊道:“弗朗吉,你也一样!”


    “什么?!”dover组双双傻眼,王耀的眼神却更加坚定,“信我!”接收信号的两人同时深吸一口气,任由心底的那股躁动疯狂得成长着……


     “轰!”战况已经变得一片狼藉,身着海军服的亚瑟握着阔边帽将魔杖对准了弗朗西斯,红光从杖尖直直射向弗朗西斯,海英眼里也是一片赤红,他笑得恣意而疯狂:“死胡子,你终于落到我的手里了!女王在上,接受日不落的惩治吧!”


     弗朗西斯面色不改轻松躲开,甚至有时间优雅地耍了个剑花,他侧头向海英抛了个媚眼,血色的眼里却并没有一丝柔情,他一个转步就一剑射向了伊万:“哥哥我没兴趣陪你玩儿小少爷,和小伊万比试才更有意思!”


    “那就来啊,万尼亚很期待呢~”伊万侧身又躲过了阿尔弗雷德的一枪,拿着镰刀抵上了弗朗西斯的佩剑,而此时的亚瑟又将魔杖对准了阿尔弗雷德……


      爆炸,枪声,魔光……


     太可怕了……这是躲在暗处观战的其他队伍的想法,他们现在已经深知根本敌不过这五个疯子,全部如受惊的鸟儿一样一哄而散,可暗处还藏着一只眼睛,一直紧紧地注视着联五——


    “弱点就是让我们内斗吗?你想得还是太天真了……”王耀一直隐匿着自己的气息,才没有被疯狂乱杀的联四发现并群攻,他感应了一下四周的变化,“既然都走了……那就到我了。”


     说着,他只身出现在联四的中央,面色毫不慌张,面对四双血红的眼睛,王大爷心里只有一个感想:要是你们真的是红的就好喽。


    “阵起!”最后的指令发落,联四脚下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白色法阵,法阵上的纹路密密麻麻地如同乱码,可这阵法的威力却十分强大,刹那间就将联四定在了原点,下一秒阵中心也就是王耀的脚下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漩涡,联四眼里的血色化作了红光被强大的吸力吸入了漩涡中,待红光被吸收完全,漩涡迅速闭合,白阵也迅速消失,整个过程不过十几秒,可王耀却感觉恍如隔世,巨大的灵气消耗让他的额上都出了些许薄汗。


     原因无他,这四个小屁孩儿的风批状态太难驯服了,王大爷心里倍感交瘁,但好在全部收服了。


    “现在你们四个听我说,不准伤害自己人,也不准伤害地球上的任何东西,干什么都要听我号令,明白?”王耀说道,四个风批红着眼想要挣脱王耀的束缚,可奈何阵法压制,风批状态的他们不能奈何他丝毫。


    “好了,现在,放正主回来。”王耀轻轻打了个响指,四人眼里的血色尽数散去,连带着装扮也恢复如初,刚刚恢复的联四神情还有些恍惚,却无一例外地感觉到了久违的轻松。


    “cool!耀你都干了些什么啊?本hero感觉好畅快,好像那个资本意识再也不会被激发了一样!”阿尔弗雷德率先说道,随即他察觉到了其他三人状态的异样,又疑惑地问道:“亚蒂?你们这是怎么了?难道这次我真的……嘶……好疼,”正准备走向亚瑟时他忽然被腰间的一阵疼痛止住了步伐,“靠!你们下手这么重的吗?疼死人了!”


     “我才要问你呢!阿尔弗雷德你怎么只会往脸上打!要不是我闪的快哥哥就毁容了啊!”弗朗西斯还有着当时的些许记忆,他捂着吃痛的下巴抱怨道,一旁的亚瑟则对着弗朗西斯面露凶光:“难道你不是吗?法国混蛋!还想耍剑花耍帅!你知道被你弹飞出去的佩剑落到哪里了吗BAKA!”


    “死二肥你的枪法挺好啊~离万尼亚的脖子只有那么一点点哦~”伊万甩了甩水管上残留的不知道是谁的血,阴沉地说道。


    “什么意思?!”阿尔弗雷德的记忆快速回笼,他震惊而带着一丝窃喜地说道:“难道你们也被侵占了?!”


    “闭嘴!!!!”他们拒绝回忆。


     “好啦,你们也就‘稍微’下手重了点,现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我已经把你们的风批意识封住了,现在他们只听我号令。”王耀笑得一脸春风得意。


      “哈?!凭什么!老狐狸你果然不安好心!这不等于你把我们控制住嘛!”阿尔弗雷德瞬间炸毛,王耀青筋一跳,拳头一痒,对着本就负伤的阿尔弗雷德又补一刀:“好你个阿尔弗,爷这是救了你好不好?我只是控制了你们的风批状态,影响不到你们个人的,你是不是冷战后遗症①还在啊!给我收回去你那些恶意揣测!”


    “嗷!奸商!你趁火打劫!就仗着我现在没力气还手!”成功把自己作到“梅花三弄”的阿尔弗雷德捂着脑袋上的大包闷闷地说道。


     亚瑟轻叹一口气,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安抚着他:“这次确实多亏了耀,不然要稳住你和伊万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加上我和法国青蛙,耀是冒了很大的风险的。”


     “不过你们那时候的样子,真的比那帮异色②还恐怖啊。”弗朗西斯心有余辜道,来了个战术性后仰,他朝王耀眨了眨眼睛:“耀其实还想借我们……额,发疯?把其他对手给劝退吧?这下咱们只用跟着这个金丝走到出口就好了。”


     “还不到哦~”伊万摇了摇头,“小耀还有一件事要做呢,对吧?”说着他朝王耀微微歪头,小露熊企图使用卖萌攻击博得王老爷子的一句夸奖。


      王耀无奈地叹了口气:“我要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他忍不住踮起脚揉了揉伊万毛茸茸的脑袋,“手感好好!咳咳……当然伊万是最聪明的啦!等我先用一下这个召唤术,这个技能应该不是表面上这么简单,不然那个璐璐也不会为了抢这个技能而出手。”


     伊万开心地露出了星星眼。

     金三角:……

     

    “准备好……”王耀说着,启动了技能,只见一道红光闪过,空间中忽然出现一道紫色的光影,待紫光消散后,一个人出现在了空间中。


     “基尔伯特?!”



———————————————————

①私设,类似于被害妄想症

②私设他们认识异色


我错惹,说好的双更又拖到今天了,因为这章我码的真的超激动的!!!!被联五帅翻了啊啊啊啊啊!(作者已失智)但是奈何自己怎么都感觉写不出想要的感觉(感觉无论怎么写都透着一股中二气息😂),所以改了好几次……导致这篇文拖了,真的很对不起大家!


大家喜欢我就会坚持写下去的!爱你们~

@安水不水 @顾夕霖' 

彩蛋是关于被封在耀爹阵法里的四个风批意识,有点剧透

评论(39)

热度(1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